贰两

是傻卵二次元,别看了

        再遇时他还是和那日一样,还是相同的位置执剑安静地在那立着身子挺得笔直。虽已知他是什么鬼怪精魄之类的但仍提不起半份惧意。入秋寒意渐起,月光脆得像能敲出声,铺在他身上明晃晃的一层。
         没来由的一阵风吹得我一个激灵,抱臂在胡乱搓了两下,向那个人挪去。他抬着头目光向着某处投去望得出神,自然也就忽略我。
前辈在看什么?
学着那人的样子垫脚冲那个方向张望无果,仰头放弃。
——海。
——小娃娃若你这次出中原可以遇到那位姑娘,便叫她不必等下去了。
谁? 我还是有点懵,抬头追问起来。
他低头默不作声,只将随身长剑横于双膝曲指轻敲—— 淡兮,其若海,望兮,若无止。今夕何夕,得此良人……

大概两个都是被栓住的人,此生不得再见的可怜人

我编不下去了qwq,我是个废人了。
我还是喜欢打架,
谈恋爱不适合我

评论(1)

© 贰两 | Powered by LOFTER